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央视将推出《舞出我人生》 撒贝宁张柏芝同台秀舞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0:32   【 】 【打印
0

  撒贝宁和张柏芝在发布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讯 当全国各大卫视纷纷投身真人秀,并在这条路上越走越欢时,“老大哥”央视终于坐不住了!继去年年底成功尝试了《梦想合唱团》之后,2013年央视不仅将改版老牌综艺节目《星光大道》、《谢天谢地,你来了》,还雄心勃勃地计划推出《中国好功夫》、《舞出我人生》等全新真人秀节目。昨天下午,《舞出我人生》率先在北京举办启动发布会。

  发布会由撒贝宁主持,但在《舞出我人生》节目中,撒贝宁将作为“一名舞者”参与其中。他说对自己的首次舞林之旅充满忐忑,“要是我和舞伴掉下舞台,那收视率会不会就爆表啦?”

  张柏芝昨天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并表示铁定加盟《舞出我人生》。张柏芝自称“舞蹈是我最弱的一点”,甚至还不如自己5岁的儿子lucas跳得好。对即将迎来的两个月封闭式训练,张柏芝表示会全力以赴,而且她还会力邀圈中好友包括古天乐等人来参与这个节目。

  据介绍,除了张柏芝、撒贝宁,目前已定下来参加央视这档舞蹈真人秀节目的还有小沈阳、张杰、容祖儿、王姬等。《舞出我人生》每期比赛还将设立一名明星观察员,以他们独特的视角来点评明星的舞蹈,赵本山、郭德纲、周立波等都已列入邀请名单之中。

  另外,《舞出我人生》还加入了公益元素。节目组将招募草根舞者与明星们同台比拼,最终获胜的草根舞者,中国青基会将为他们成立专门的“红舞鞋艺术教育公益基金”,通过这个基金会,去帮助全国各地经济困难的舞者,让他们坚持并且完成自己的舞蹈梦。

  《舞出我人生》将于4月中旬起,每周日晚黄金时间在央视一套播出。(记者 张磊杰 北京报道)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