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宝善路、苍松路及其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0:4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笔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为确保铁路南站改建工程、永达路工程的顺利实施,宝善路、苍松路及其周边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3年3月5日至2014年1月31日,将全天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在宝善路(荣安佳境东侧小桥以东段)、苍松路(宝善路—老年活动中心门口)、祖关山公铁立交下穿道路(南站西路—苍松路)施工封闭范围内通行;将全天禁止机动车在宝善路143弄(荣安佳境南出口以西段)自东往西通行。苍松路董孝子桥将从3月5日起至7月31日全天禁止机动车通行。

  原经祖关山公铁立交下穿道路通行的车辆可绕行柳汀街、环城西路或长春路、鄞奉路;原经苍松路、董孝子桥前往宝善路的车辆可绕行环城西路、柳汀街、蓝天路。另外,环城南路(鄞奉路-环城西路)将恢复单向通行,全天禁止机动车自西往东通行。(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 陆明光 周 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