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江北区把招聘会开到求职者“家门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0:4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把招聘会开到求职者“家门口”,方便企业和求职者“零距离”对接。昨天,江北区“春风送岗位”大型人力资源供需洽谈会在洪塘街道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中心广场举行,20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万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昨天上午9时许,洪塘中心广场人头攒动,不少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龙,求职者或仔细阅读招工简章,或详细咨询用工信息。与招聘负责人一番交流后,不少人留下了自己的资料。“洪塘是典型的城乡接合部,也是江北区外来务工人员、农村劳动者、被征地人员集中地。前来招聘的主要是洪塘、庄桥、慈城工业区的企业,离求职者居住地非常近。”江北区人力社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把招聘会“下沉”,既能解决“家门口”的就业问题,又能缓解企业技能人才短缺的矛盾,促进人岗匹配。(记者秦羽通讯员裘梦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