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第23届华交会今天开幕 宁波团力推自主品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0:42   【 】 【打印
0

被誉为新年“外贸第一展”的华交会今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笔者从昨日召开的第23届华交会领队会议上获悉,我市有近300家外贸企业派出逾1300人的外贸业务员参加本次展会,同时设立重点布展区力推自主品牌。

本届华交会展期为3月1日至3月5日,展览面积11.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5880个,分服装、家用纺织品、装饰礼品和日用消费品等4个专业展区。宁波团本次展位总数达448个,参展企业286家,参展外贸业务员1336人,参展规模在14个交易团和组展单位中排名第四。为推广自主品牌,宁波团将在服装展区和家居展区主通道设置近百个展位的重点布展区,其中包括8家商务部重点出口品牌企业、20家省级重点出口品牌企业,进行统一宣传推介。(记者刘玉凤 通讯员姚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