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休闲旅游基地又添“新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1:22   【 】 【打印
0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第三批市级休闲旅游基地名单正式公布。

本次命名公布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基地有3家,分别为象山影视城、宁海前童古镇和江北绿野山庄;专项休闲旅游基地9家,分别为宁海许家山古村、北仑云雩山游步道、海曙南塘老街、奉化白龙潭露营基地、江北北山游步道、慈溪方家河头古村、大堰福星常照游步道、余姚金蜘蛛露营基地、江东和丰特色街区。至此,全市已获命名的休闲旅游基地已达45家,包括综合性休闲旅游基地16家、专项休闲旅游基地29家(含商务会议基地2家)。

随着这些休闲旅游基地的创建和评定,我市休闲旅游基地建设进入了良性循环的全面发展阶段。今年,我市将着力推进已评休闲旅游基地的品质提升和功能完善,进一步引导基地建设朝着常态化、系列化、融合化的方向发展。(记者施超 通讯员鲁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