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高速抛锚 一车人推行四公里 交警提醒:此举危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1:17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水箱水管爆裂,车子高速上抛锚,一车人不是打电话报警求助,而是把车时推时“溜”前进了4公里。前天上午10时30分,高速监控中心的小王发现,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方向过了海中平台4公里左右的应急车道内,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时而低速前行,时而从车上下来一群人推着车前行,便立即通知了路面巡逻交警。

交警赶到现场后得知,司机陈师傅等人是从上海前往台州去的,谁知车子刚过海中平台,就因水箱水温过高导致水管爆裂并抛锚了。他们联系了保险公司,无奈保险公司没有上高速服务的业务。

几人一合计,决定采取时推时开的办法,一旦车辆水箱水温高了,随车人员就下来推,反之就让车在应急车道上“溜”一会儿。如此反复,希望能坚持到12公里远的南岸服务区。

交警此后从监控视频看到,从10时20分这辆故障车出现在监控画面内,至11时10分被高速交警截获的50分钟时间内,该车依靠人力加动力的方式,已在大桥上缓慢前行了4公里。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高速上车辆出现故障后,应及时靠边,在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后拨打高速报警电话“12122”请求救援,而不应采取人力推行或者低速驾驶、滑行等危险措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