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首个代办项目顺利完成 比原方式节约3/2时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1:32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代办服务中心了解到,我市首个投资审批代办项目——掌起镇柴家村农民公寓二期项目日前已顺利完成代办服务,比原审批方式节约三分之二时间,这得益于市代办服务中心推出的快速审批服务机制。

掌起镇柴家村农民公寓二期工程总用地面积8171平方米,工程为新建住宅5幢,总建筑面积13279.5平方米,可安排住户96户;总投资概算约3144万元。该项目自去年11月27日签约代办以来,代办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人力资源,合理安排代办流程,有效地完成环评审批、规划方案预审、节能初审等代办服务。现根据业主意愿,项目至2月4日完成业主所委托的全部代办服务工作,按原审批方式需用时211天,现实际用时70天。据了解,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于2012年11月成立了“慈溪市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中心”,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开设代办窗口,对辖区内符合产业导向和城市规划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不含商品房开发项目)提供代办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投资环境。截至目前,已有11只项目实施代办,涉及投资13.6亿元。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