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逾两万宁波人免门票游览雪窦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3:52   【 】 【打印
0

逾两万宁波人免门票游览雪窦山

奉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裘国松)在宁波、奉化主流媒体的广泛宣传下,去年12月1日起,溪口旅游集团公司向宁波市民推出以“穿越雪窦山·应梦雪窦寺”为主题的免门票游览雪窦山景区惠民活动。到2月28日活动结束,共有22000余位新老宁波市民免门票游览雪窦山。

据了解,由于事中展开第二波宣传引导,响应活动的宁波游客呈逐月递增势头,连续多日游客逾千人,2月24日当天更有多达2600位游客来到雪窦山。九成多宁波游客乘坐观光列车、索道,游遍雪窦山全部景点。

3个月来,溪口旅游集团下属的各景点、集散中心、旅游交通、观光车索道等部门通力合作,实行一盘棋服务,而且每天抽调机关科室人员,到雪窦山集散中心加强值班,为游客做好上山前的各类咨询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了这一惠民活动的顺利开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