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杭甬高速发生一起惊险事故:集装箱侧翻压扁越野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6日 09:08   【 】 【打印
0

  消防员正在事故现场营救。

  前天晚上9时许,G92杭甬高速转余姚出口下匝道位置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被重达31吨的集装箱箱体几乎压扁,车上4人被困。所幸,越野车几个座椅靠背将箱体支撑出一个狭小的空间,经救援4人侥幸生还。

  事发

  收费站前传来巨大碰撞声

  晚上9时许,高速交警罗警官正好在G92杭甬高速宁波方向收费站开展纠违,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他想肯定是高速上出事了。这时,收费站的保安员跑过来喊住罗警官,出大事了,一辆集装箱翻车横在高速上。

  罗警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

  事故地点就在高速公路余姚出口下匝道位置,一辆集装箱的车体和箱体已经分裂,占据了三个车道和硬路肩,更让人揪心的是集装箱箱体下压着一辆越野车。

  被压的是一辆杭州牌照的本田CRV,已经被完全压扁了。往里面喊了一下,有人在呻吟,初步估计车内有4人被困,具体伤亡情况不明。

  为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高速交警迅速封闭了二三四车道及硬路肩,只留第一车道行驶,并紧急联系了消防和120。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