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潜入珠宝店盗空7个柜台 鄞州警方破获特大盗窃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07:08   【 】 【打印
0

  张某盗窃时的监控截图。(沈孙晖摄)

  事发现场。

  缴获的部分赃物。

  一夜之间,7个珠宝柜台被撬,各类白金、铂金首饰、钻石、玉器、翡翠等被盗,损失价值60多万元。3月18日凌晨,鄞州古林世纪百联购物中心内的正大福珠宝店发生盗窃案。鄞州警方经过四天侦查,将湖南籍嫌疑人张某抓获,并于昨天从湖南押解抵甬。

  珠宝店遭大肆洗劫

  世纪百联购物中心位于古林镇最繁华的地段,进门一侧便是正大福珠宝店,该店共有9个柜台。3月18日早晨7时多,该珠宝店的店长腾先生一到店里,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存放白金、铂金首饰、钻石等7个柜台的锁被人撬掉,值钱的珠宝被洗劫一空。他当即报了110。

  腾先生告诉记者,平时下班时,店员会把所有的黄金以及部分贵重的钻石放到保险柜里,而白金、铂金、玉器等则留在上锁的柜台里。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