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因拆迁一夜暴富后 男子染毒两年吸光百万家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07:19   【 】 【打印
0

  因为拆迁一夜暴富的北仑男子黄某怎么也没想到,时隔两年,拆迁安置的一套商品房和10多万元补偿款都化为了泡影,他还因此染上一身毒瘾。

  昨天下午,因为容留他人吸毒,黄某被江北警方刑拘。

  黄某原来家住北仑小港的农村,在码头做搬运工,生活拮据,40多岁还没有成家。

  3年前,因建设公路,他家的房屋被拆迁征用,根据政策黄家获得两套商住房,还有10多万元补偿款。

  黄某的父母将一套留给自己居住,另一套房子给了黄某做婚房。

  一夜暴富后,黄某立即辞掉工作,开始整日跟一帮朋友搓麻将喝老酒,并开始出入娱乐场所。

  两年前的一天,饭局过后,有朋友分发了一些特别的东西,黄某从此染上了毒瘾,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为了支付毒资,黄某先是以找老婆为由,从父母手中骗出拆迁补偿款,可没过半年,这笔钱就被他“吸”了个精光。

  后来,黄某干脆从父母手中骗出房产证,将留给自己结婚用的房子卖了86万元用作毒资。

  一个人吸毒不够刺激,黄某隔三差五地邀请毒友一起到家里吸毒,少则三个,多则五个,吸完毒后几个人便在一起玩网络游戏,疯狂时连续能玩上几天几夜。

  黄家的房子是复式的,年迈的父母住在楼下,黄某住在楼上,平时外出经常锁上房门。直到民警在黄家楼上当场查获正在吸食冰毒的黄某和另两名女子时,黄某的父母才恍然大悟。

  记者陈爱红通讯员柯愈全卢敏舫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