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口28日起交通管制 推荐3条绕行线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07:59   【 】 【打印
0

  制图:任山葳

  中国宁波网讯  后天(3月28日)起至9月30日止,因轨道一号线鼓楼站风井围档施工,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口交通组织将进行调整,全天24小时禁止一切机动车在该路口由南往北直行驶入解放北路和由南往西左转弯驶入中山西路,仅允许右转弯驶入中山东路。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华楼街)西侧便道,允许由北往南的机动车和双向的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据交警部门介绍,目前,中山东路开明街口的施工围档已拆除,开明街南北方向交通已恢复正常。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部门为受限车辆推荐了3条绕行线路———

  1.途经柳汀街的机动车往解放北路方向,可提前绕行镇明路、中山西路。

  2.途经解放南路的机动车往解放北路方向,可提前绕行药行街、开明街、和义路;往中山西路方向可提前绕行柳汀街、镇明路。

  3.途经药行街的机动车往解放北路方向,可提前绕行开明街、和义路;往中山西路方向可提前绕行开明街、中山东路。(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陆明光 周瑾)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