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轨道1号线一期施工围挡开拆 中山路交通将更顺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8日 10: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最近开明街与中山路的交叉口一下变得开阔起来,原先的施工围挡已不见踪影,人来车往顺畅了许多。随着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站点主体结构完工,地下段隧道贯通、轨道铺通,工程建设全面进入出入口等附属结构施工阶段,今年各站点施工围挡将明显减少,届时中山路沿线将更清爽,市民出行更顺畅。

  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各站点出入口等附属结构施工正如火如荼,过去设在道路中央的长距离施工围挡逐步变成了短距离的小围挡。记者看到,在东门口(天一广场)站至鼓楼站之间,原来整个区间长距离施工围挡,如今变成了4段短距离小围挡。

  1号线鼓楼站施工单位负责人张国良介绍,开明街与中山西路交叉路口原先道路南北向是不通的,3月20日,围挡撤除后,南北向的道路彻底通畅了,市民出行更加便利。“到今年底,附属结构完工后,围挡将陆续撤除。”(记者冯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