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高速侧翻事故两驾驶员一死一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31日 07:28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27日,沈海高速发生两起半挂车侧翻事故,造成两车驾驶员一死一伤,并导致事故路段交通受阻。

当天早上6时59分,一辆浙江牌号的重型半挂车沿沈海高速公路宁波方向行驶至新浦路段时,车子突然失控撞上中央护栏后侧翻。满车的钢板散落一地,原本宽敞的四车道被事故车辆和钢板占去了3个车道,造成交通拥堵。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看到半挂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也碎了一地,驾驶员和副驾驶座的乘客被卡在车头内难以动弹。交警一方面立即打通应急车道组织其他车辆有序通行,另一方面又组织力量在各个高速出入口进行限流。

此后,被困人员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并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但不幸的是,半挂车驾驶员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另悉,当天凌晨2时许,距该起事故现场前方30余公里的位置,也发生了一起半挂车侧翻事故,造成驾驶员受伤,该起事故同样因事故车辆占据3个车道而引起交通拥堵。 目前,两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记者蒋余辉通讯员忻凯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