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甬城有群帅气“爱马仕” 下月将赴鸟巢参加国际大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9日 07:57   【 】 【打印
0

  骑手英姿飒爽。胡龙召/摄

  2013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4月18日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激情开赛,届时会有宁波的骑手登场亮相:我市马术选手俞平将携爱马参加,与国际一流骑手和中国国家马术队的骑手同场竞技。

  古诗云:“车如流水马如龙”,讲的是史上繁华景象,如今我们借用并“新解”一下或许恰可形容宁波的马术运动:车流滚滚的景象随处可见,但是马匹简直就像传说中的龙那般罕见。早在2001年,东钱湖曾经筹备过一家赛马场,可最终那片土地上崛起的是崭新楼房,之后直到2010年6月,几名宁波马术爱好者在奉化建立了我市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马术俱乐部。

  现在,宁波的马术运动爱好者汇集在奉化的笔架山下,他们在那里自费养马,操练马术,并且逐渐进入省内外正式马术赛事,目前还在积极争取加入浙江省马术队,以期获得今年全国运动会马术比赛资格。近日记者前往探访,走近了这一群让甬城重现马嘶声的骑手和他们心爱的宝马……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