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情侣吃完甘蔗河边洗手不慎落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31日 07:29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28日下午,新浦镇水云浦江发生一起悲剧,一对年轻情侣双双落入河中。最终,女青年获救,男青年却不幸溺亡。

“听说两人在河边啃甘蔗,由于甘蔗粘手,女青年到河边洗手不慎落水,惊慌失措的男青年为了救女青年上岸,也不慎落入水中。”据知情网友介绍,落水的男女是一对情侣,事发时间为下午2点左右。事发后,周边群众闻迅赶来相救,女青年被救上岸,男青年因不善游泳,很快沉了下去。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在男青年落水点及周边水域全力搜救。下午4点半左右,男青年的尸体被打捞上来。

记者随后从东海救助局宁波基地值班室了解到,下午3时左右,他们接到慈溪警方电话,称新浦镇有一名男子掉入河中。经与现场民警联系,得知是一对男女青年不慎落水,女的被救上岸,男的失踪,民警下水后未能找到落水男青年,落水处河道宽约30米左右,水流不急。而就在打捞队员赶往事发地点途中,慈溪警方来电称,落水男青年的尸体已找到。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我市警方,警方表示事件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记者胡洋溢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