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劳动我最美”职工微博大赛已正式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31日 08:02   【 】 【打印
0

  由全国总工会主办,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协办的“劳动我最美”全国职工微博大赛日前正式启动,3家网站的“劳动我最美”同名官方微博已上线运行。

  据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大赛采用微直播、随手拍等广大青年职工喜爱的方式,以表现普通职工生活工作中的感人细节为主要内容,旨在突出“工人伟大、劳动光荣”,深入宣传“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大赛设“绝技绝活篇”、“光荣历史篇”、“岗位直播篇”3个项目,分别由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的微博平台承担。参赛者可以选择一项或者多项参加。大赛将持续至8月20日,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名、每个单项“十佳微博”和优胜奖100名。

  市总工会号召我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大家可在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开通微博,关注“劳动我最美”大赛官方微博,发布相应内容并@宁波总工会,即视作参赛。(记者周骥 通讯员周洁)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