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春季房产交易会举行 学区房和刚需房仍是香饽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31日 08:01   【 】 【打印
0

  房展会现场,参观市民在询价。 记者 刘波 摄

  昨天,由商报主办的“2013春季房产交易会”在海曙南苑饭店一楼国际厅开幕。此次房展会云集了众多高性价比楼盘,房产商参展家数也为历次之最,雅戈尔、荣安、银亿、城投、中海、宁房、开投、兴普等众多实力开放商均在参展行列。据介绍,本次房展会为期两天,今晚9点结束,有兴趣的市民可别错过了参观、下手的机会。

  小户型房源很受参观者青睐

  在展会现场记者发现,学区房、刚需房前人气特别旺。“除了存抵还有其他优惠活动吗?”“东首那套的价格是多少?”和美城的展台被围挤得水泄不通。几十名参观市民不断发问,售楼人员忙个不停。

  记者注意到,这些发问的市民对和美城70至100平方米的户型兴趣很大,再加上“购买60平方米以下房源,交1000元抵10000元;购买60平方米以上房源,交2000元抵20000元”的存抵活动的吸引,截至昨天下午3点,已有十几组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在现场办理了存抵手续。

  其他人气颇旺的刚需楼盘展位前,也是一番火爆的景象。比如即将开盘的乐筑良品,以及均价在11000元/平方米的悦澜湾等。

  此次房展会上,金亿文园推出的房源是35至60平方米的小户型产品,因为是学区房,又位于海曙中山西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的中心地段,因此备受关注。据该楼盘工作人员介绍,近期他们只加推了40余套房源,而客户的需求量却很大。“意向客户挺多的,有两组客户在这儿看了沙盘后,就直接‘杀’去现场看房了。刚才售楼处那边告诉我们,那两组客户已经成交了。”一名工作人员说。

  投资客目标瞄准小面积商铺

  万达广场边的房子总是受人关注。峰景苑离鄞州万达不远,目前只余下二十几套房源,现场还有“买房即送超值大露台及车库”的优惠。“我们下个月就交付了,就像现房一样,地段又很不错,不少意向购房者都已经留名登记了。”峰景苑的售楼小姐告诉记者。而九龙仓、雅戈尔联合打造的铂翠湾则离江北万达相当近,其115平方米的优质改善型户型,则让不少参观者停留在其展位前询价、登记。

  另一方面,本次展会的特价房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城西的罗曼风情此前已攒下不少口碑,在此次展会上,该楼盘还为购房者带来了几套特价房源,极为难得。世贸公馆也推出了20套特惠特价房限量供应,这些“特价房”面积不大,均价也相当低,多数在7000~8000元/平方米。

  此外,在港隆时代广场、梅里达国际购物村的展位上,都有小面积商铺出售,不少被限购的投资客都对这些小面积、低总价的商铺表示出了兴趣。比如梅里达国际购物村的商铺最便宜的只要40万元左右,“首付25万,也就是一辆车吧,我就能做房东了。”在沙盘前咨询的高先生对记者说。见习记者 袁婕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