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连续4次被老太差使洗衣服 双鱼座的小伙起了杀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07:09   【 】 【打印
0

  最近,慈溪法院审理了一起杀人案,起因有些“无厘头”。

  沈某,20岁,湖北人。他和70多岁的张老太住处相隔不远。

  去年5月的一天,沈某在房门口洗衣服,张老太突然拿出自己换下的衣服,叫他帮忙洗一下。

  沈某有些奇怪:“我和她无亲无故,为什么叫我给她洗衣服?”

  看在张老太年纪大,沈某洗完自己的衣服后,便帮老太洗了一下。

  没想到此后,张老太又让他帮忙洗了两次。到第4次,沈某很不爽,莫名起了杀心。

  去年9月14日下午,沈某买了把水果刀,骑上电瓶车直奔张老太的住处……

  沈某后来交代,他进入老太房间,将老太摔倒,正要拿水果刀捅去,有人经过门口,他便作罢。

  当天,沈某就被抓获。

  检察官问沈某:你如果不想洗,可以拒绝,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沈某说:“我想,我是双鱼座的,应该帮助别人。”

  至于张老太为什么一直要沈某帮忙洗衣服,老太的儿子说,母亲老了,有精神问题,不能用常人的思维去理解。

  近日,慈溪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沈某因故意杀人未遂,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记者胡珊通讯员亦茗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