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不堪纠缠掐死情妇 潜逃八年宁波安家当起厨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6日 07:4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8年前,有妇之夫杨某因不堪情人张某纠缠,一怒之下将她杀害后掩埋,随后一直逃亡。4月8日晚,鄞州古林派出所根据线索,将杨某抓获。此时,他已在甬“安家”,还是一家饭馆的厨师。

  喝酒误事“姐姐”变情人

  杨某是贵州人,今年39岁。2003年,他在贵州台江县一家工厂打工,老乡张某也是该厂员工,两人有次在老乡家里认识,很快就熟了。

  当时,两人各自已结婚生子。由于张某比杨某大10多岁,像“大姐姐”一般,杨某常常和她说“心事”。2005年的一个晚上,杨某因心情不好,拉上张某在一家小饭店喝酒聊天,结果聊出了事:等他酒醒后,“姐姐”已变成情人。

  起初,杨某对这段婚外情觉得挺新鲜。可一段时间后,他越来越觉得张某“粘人”,动不动吃醋发脾气。杨某想到老婆儿子,便提出分手。为弥补张某损失,他还说准备办养猪场,届时请对方来,待遇丰厚。对此,张某一口否决,仍纠缠不清。

  不堪纠缠掐死情人

  杨某不堪其扰,有次甚至还报了警。2005年6月3日晚10时,张某又找到杨某,两人再次争吵起来。杨某按捺不住怒气,一把掐住张某脖子,直至其不会动弹。

  等杨某冷静下来,张某已没有呼吸。他只好将情人的尸体埋到附近采石场,并拿着张某身上的4000多元钱和手机开始逃亡。当地警方经过调查,认为杨某有重大嫌疑,后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