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山寨版张学友刘德华来宁波一家整形医院“挨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2日 07:45   【 】 【打印
0

  两大山寨天王很有明星范儿。记者刘波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被称为“山寨版张学友、刘德华”的张贵全、可琪来到宁波一家整形医院整形美容,准备把自己整得和“原版”相差无几。

  张贵全是河南周口市人,可琪是湖北荆州人,他俩一个酷似张学友,一个貌比刘德华,依靠这一“先天优势”,两人混迹于演艺圈中,并且小有名气。

  下午2点,刘德华模仿者可琪出场,一句“大家好”附带华仔标准式的微笑,举手投足有板有眼,引得全场都在惊叫。随着伴奏响起,可琪唱起了歌曲《中国人》,确实和华仔有几分相似,不过破音走调状况不断。

  张贵全紧接着可琪出场,身形微微发胖,一身镶着类似钻的西装和衬衫,显得很大叔。张贵全和张学友的相似程度低于可琪和刘德华的相似程度,无论是外形、谈吐的模仿程度,可琪都要比张贵全来得更逼真,但张贵全的歌声比可琪要好得多。(记者 卢科霞 实习生 钱奕男 通讯员 蒋银珍)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