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区章水镇:一对姐妹外出散步 相继被撞身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6日 07:57   【 】 【打印
0

三个交好的姐妹晚上一起散步,其中一对亲姐妹竟然在10分钟内相继被两辆摩托车撞倒,并最终身亡,这样的一场悲剧,发生在鄞州区章水镇细岭村的一段村路上。

2012年12月6日的晚上,对大君,小君和小清来说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三人照例是一起到村路上散散步,聊聊村里发生的趣事,然后各自回家睡觉。谁料,命运在这一天发生了转变,正当三人兴致勃勃地聊着时,村道上一辆摩托车疾驰而来,车上司机杨某因为刹车不及撞上小君,小君随之倒地,而大君的大腿也被刮擦。看见小君人事不知,大君和小清围在她身边,着急地呼喊小君的名字,肇事的杨某也立刻过来帮忙,岂料这时,醉酒的徐某又开着一辆摩托车从后面冲了过来,大君,小清和杨某相继被撞倒在地。眼看着三人被撞倒,本应该积极参加救助的徐某这时却做起了缩头乌龟,只给自己的哥哥打了电话,在其陪同下到医院检查自己的伤势情况。最后,因伤势较重,大君小君姐妹俩相继离开了人世。

目前,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已经对徐某提起公诉。(记者 周琼 通讯员 鄞检)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