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江东一出租房发生命案续:嫌疑人是女被害人未婚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5日 06:57   【 】 【打印
0

  4月23日下午1点,有人报警,江东惊驾路朝晖新城小区一出租房发生命案,一男一女身亡,男的姓黄,21岁,女的姓李,18岁,都来自云南,并且在附近同一家饭店做服务员。

  昨天,江东警方通报了此案进展: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侦查,4月23日凌晨发生在江东惊驾路出租房内的命案已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刘某(男,云南籍)于当天在惊驾路附近被警方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了自己因感情纠纷杀害黄某(男,云南籍)和李某(女,云南籍)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警方通报中所说的嫌疑人刘某,正是死者小李的未婚夫。

  刘某为什么会对李、黄二人下毒手?昨天,记者采访了死者亲属以及与死者同住一屋的同事,他们讲述了事发前发生的一些事。

  被害者同事:两个小年青刚恋爱不久

  17岁的小肖与遭遇不幸的小黄、小李都在同一家饭店打工,说起来,小肖与小李还有点亲戚关系,他叫她“姐姐”。

  小肖和小李都是饭店的服务员,小黄是店里的配菜工,3人一同住在朝晖新城一套4楼的出租房。这套约70平米的房子被隔成4个房间,小肖和小黄合住一间,小李跟她的亲姐姐住一间,另两间则被外人租去。

  事发前一天是小黄堂哥的生日,3人下班后一同去餐馆赴宴,去的都是老乡、同事,10多个人喝了4箱啤酒。

  吃完饭大家又去KTV唱歌,又喝了3箱啤酒。据小肖观察,小黄喝了七八瓶啤酒,小李也不少,有三四瓶。

  4月23日凌晨1点半,小肖和两个朋友先回到出租房睡觉,三人同睡一张床;没过几分钟,小黄和小李也从外面回来了,呆在同一个房间。

  小肖说,小李订过婚,未婚夫是老乡刘某,在南站附近一家饭店做配菜工。不知道什么原因,大约一两个月前,小李和店里的小黄好上了,不少同事都知道。小黄平时常会到小李房间聊天,但每次都是回自己的房间过夜。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