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禁锢庆丰桥桥墩整整三年 江北拆除5000平方米违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04-29 07:30:14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上午9时许,随着安全警戒线拉起,位于大庆北路和人民路路口白沙街道辖区内的数千平方米违法建筑次第倒下。江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处已禁锢庆丰桥多个桥墩整整3年的5000平方米违建,当天将拆除完毕。

据了解,这处违法建筑建于2010年,原是一家大型企业的三产公司搭建,随后出租,几年来,这处占地5000平方米的违建一直被用作汽车销售和维修的经营用房,这处违法建筑盘踞在庆丰桥下,不但影响了人民路和大庆北路两处主要道路的市容市貌,还将庆丰桥的多个桥墩围入其中。

为了拆除该处建筑,江北城管行政执法局和属地白沙街道多次约谈当事人,使得当事人从最初的态度强硬到最终理解,并在拆除工作开始前主动与经营户解约,配合执法部门拆除这处违建。(记者周琼 江北记者站吴红波 通讯员张幻 尹荷燕)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