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丰华船务获国际海事劳工证书 最好在8月底前领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6日 09:59   【 】 【打印
0

  船舶企业最好在8月底前申领该证书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丰华船务公司“旗祥12”5万吨级远洋散货船获得了全省第一张国际海事劳工证书。拥有这张证书,该船船员将享受国际化待遇,同时可在远洋航行时获得通行便利。

  国际海事劳工公约对海员就业条件、船上居住、娱乐设施、食品和膳食、海员的健康保护、医疗、福利及社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化的要求,该公约将在2013年8月20日正式生效。公约要求500吨级以上国际航行船舶应持有“海事劳工证书”。

  目前,宁波有25家船务公司需要履行公约。(记者包凌雁实习生蔡旭东)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