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7月大的婴儿成母亲贩毒工具 被抓时女儿还在发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6日 11:17   【 】 【打印
0

昨天早上,江北洪塘派出所抓获了一个涉嫌贩卖毒品的年轻女子,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她竟然把自己才几个月大的女儿当成了贩卖毒品的工具。

几天前,江北洪塘派出所的民警得到一条线索:有人在海曙三市某小区贩卖毒品。昨天早上,民警来到小区进行守候。一个怀抱婴儿的女子连续几次下楼买早点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便悄悄上前跟踪。在小区门口的一处早点摊上,民警发现这名女子正在与一名男子做交易。民警当场实施抓捕,最终从女子怀抱的婴儿身上搜出了一克冰毒。

这名女子姓毕,广西人,才23岁,怀里的婴儿是她7个月大的女儿。毕某说,2年前,她来到宁波打工,在KTV里工作,不久认识了宁波男子张某。之后,两人在海曙三市附近租了一套房子,开始一起生活。但毕某很快发现,张某不但吸毒,还贩卖毒品。她说,她曾经极力劝阻,并承诺只要张某不再吸毒,她愿意挣钱养他。但当孩子出生后,她非但没能劝住张某,自己反倒被张某拉下水,染上了毒瘾,还成了张某贩卖毒品的帮凶。

3个月前,张某因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抓获后,毕某曾想就此收手,可她已经吸毒成瘾,还要抚养孩子,便走上了贩毒不归路。

毕某说,她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逃避警方的打击,看到电视里有妇女抱着孩子在超市行窃的新闻,便决定用自己的女儿当掩护。此后,她每次贩毒时都把毒品藏在女儿身上,然后抱着女儿在超市、菜场、医院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毒品交易。昨天早上,毕某的女儿还在发烧,一直在咳嗽,但她为了毒品交易竟几次将女儿从被窝里抱了起来,继续当掩护。

昨天下午,毕某因贩卖毒品被江北公安分局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柯愈全 金彬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