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大桥婚典现场选拔中,26对新人胜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6日 13:4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宣读爱情誓言、讲述爱情故事、现场展示才艺……5月4日下午,报名参加第二届大桥婚典活动的新人们,勇敢走上舞台秀出各自恋爱过程。通过现场评委的评审,最终,26对新人胜出。

选拔活动开始后,新人们纷纷走上舞台,开始展示才艺和讲述爱情故事。其中一对年过花甲的老年夫妇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年轻时由于条件所限,我没有办法给她穿上婚纱,也没有给她像样的婚礼,这是很大的遗憾。”今年60多岁的陆师傅表示,他希望能借“大桥婚典”这个平台,和妻子共同经历一场浪漫的婚礼,以弥补多年来的遗憾。

“今天我老公出差不能来现场了,但是我和他约定要经历一场浪漫的婚礼。”在选拔过程中,边女士独自走上舞台。她没有出色的才艺,也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但她用平凡和朴实打动了评委。记者了解到,边女士和她的先生都是新慈溪人,两人通过多年努力,目前已经在慈溪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本次大桥婚典活动将于5月11日在海天一洲举行,届时,主办方将在26对新人中评选出多个奖项,奖品包括汽车使用权、幸福置业基金、情侣对戒、海天一洲海景房住宿等。

-记者 胡洋溢 胡永敢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