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余姚华润五彩城:闪亮城东的一颗明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6日 13:49   【 】 【打印
0

  IM_0001744195.jpg

  机器隆隆作响,工程车穿梭往来,在一个个施工区域,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这是昨天上午记者在华润五彩城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的景象。

  华润五彩城是我市的“六大百亿工程”之一。该项目位于城东核心区,与杭甬高铁余姚北站相距仅3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由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巨头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于去年5月份开工,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建设中,计划明年5月开门营业。

  “余姚是华润置地继上海、重庆等十余座大城市后‘登陆’的又一座城市。此次华润置地在余姚布局华润五彩城,看好的不仅是余姚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高速发展的经济实力,还有其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战略位置。”该项目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建设中的华润五彩城不但能依托杭州湾跨海大桥和杭甬高铁的发展机遇,周边还有模具城、塑料城、五金城、裘皮市场等四大市场环绕,交通便捷,商业氛围浓厚,区域前景不可限量。

  华润五彩城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一个集时尚购物、生活配套、餐饮、娱乐、商务、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多主题、引领区域崭新生活方式的地标性商业旗舰,由高品质住宅、大型购物中心、步行商业街和高端SOHO公寓四部分组成,各类业态丰富,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运营面积近9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是华润五彩城中最让人期待的部分,分地上五层、地下二层,由华润置地万象城原班运营团队统一招商管理。其建筑造型为一字动线布局,视线所到之处真正无死角,让顾客在体验身心愉快的购物环境的同时,又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细节关怀。整个购物中心落成后,将成为集高端服饰、超高品质IMAX院线、大型超市、大型娱乐中心、全线儿童业态等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为余慈地区各消费层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配套服务,其中的韩国CGV影院,定位于“超五星级国际影城”,将填补余慈地区的影院空白。

  紧邻购物中心的是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的情景商业街。建筑整体立面呈现代风格,通过丰富的景观小品、多样的铺地形式为顾客营造出曲折变化的商业空间,将汇集服饰零售、生活家居、特色餐饮、生活服务、健身娱乐等多种业态,与购物中心互相对接、互相呼应。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实力雄厚的招商团队,未来的华润五彩城必将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影响城市消费格局,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

  昨天,从人民医院远眺华润五彩城建设现场,大楼已初具规模。记者张旭东摄

  -记者金素莲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