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集士港拆违万余平方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6日 15:0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通过耐心疏通,企业主主动拆除占地6000平方米的违建厂房;接到村民举报,近百平方米违法搭建在两天内被拆除……连日来,集士港镇“三改一拆”工作深入推进。

  作为我区惟一的卫星城镇,集士港向来重视拆违工作。前几年,镇城管分局组建起一支基层拆违巡逻小组,并下拨专项保障资金,使近几年全镇新增违建大幅减少。

   自市、区部署开展“三改一拆”专项行动以来,该镇更是积极行动,全力推进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全镇已拆违1.24万平方米,完成了年度目标的56.4%。同时,集士港高速沿线的墙面广告已全部清除,即将统一涂白补绿。针对前期发现的部分村、企业可能存在侥幸、观望心理的状况,该镇3日召开会议,细化责任,并结合党员干部“三干三比”,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签订“三改一拆”承诺书,责成工作班子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在规定时间内处理群众反映强烈的,尤其是涉及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影响道路交通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违建行为。(记者沈杨雁许东珂通讯员谢楠)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