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为了最后的3分" 疯狂货车闯红灯冲卡撞伤交警

昨天,逃回江苏的肇事司机归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07:07   【 】 【打印
0

  疯狂货车闯红灯冲卡撞伤交警

  制图徐佳伟

  前天中午,一辆安徽牌照的大货车违反禁行规定,还闯了红灯,交警发现后上前阻拦。货车非但没有停止,反而加速逃逸。在仓皇逃窜过程中,这辆货车疯狂地逆行、闯红灯、强行冲卡,先后与一辆警车和一辆警用摩托车相撞,还将一名交警撞伤,最后上高速逃离浙江。

  交警通过路线分析,确定肇事司机逃窜的目的地为江苏,随即与江苏交警取得联系,两地联动,肇事司机丁某终在江苏归案。昨日,他被带回宁波。据他交代,如此疯狂举动竟是为了避免驾驶证扣掉最后的3分。

  疯狂货车连连冲卡撞警车

  前天中午11点20分,江东交警大队的徐警官在中山东路上巡逻时,发现一辆安徽牌照的重型货车违反禁行规定还闯了红灯,他迅速通知前方民警注意拦截。

  几分钟后,在百丈东路与甬港南路交叉口,民警发现了这辆货车,示意司机靠边停下。不料,货车司机不予理会,反而踩下油门,加速逃窜,沿百丈东路往东一路逆行。见此情况,民警立即驾车追赶,并联系增援。

  11点31分,在百丈东路中兴路交叉口,民警提前设卡拦截。岂料,大货车直接撞上了拦截的警车,并沿中兴路向北逃跑,后又拐进中山东路。

  11点33分,在中山东路福明路交叉口,开着警用摩托车前来阻拦的民警被仓皇逃窜的大货车直接撞飞,摩托车上民警倒地,头盔也飞了出去。而这一幕,刚好被网友“装空气的饭盒”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并发上了微博。

  之后,货车一路往东,经国家高新区进入镇海区,并在明州大桥绕了好几个圈。民警一路尾随,由于货车在逃逸过程中连连闯了好几个红灯,在宁镇西路附近,交警为避红灯,未能跟住逃逸货车。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