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旧厂房变身时尚商业广场 江东海田地块改造加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05-06 07:14:21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江东海田地块改造加速

海田地块改造效果图

中国宁波网讯 一幢幢废旧厂房应声而倒、一片片土地平整一新,江东海田地块改造提升开始“加速跑”。昨天下午,记者在海田地块看到,海田果品市场、丽都美食城等旧建筑已经不见“身影”,工人们挥汗如雨,正在加紧拆除一处酒吧。“这是海田地块最后一个拆迁建筑,拆迁完毕将在原址建设现代化的凯茂中心。”江东区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

海田地块位于江东区核心地区,地处兴宁路、天童北路两大交通要道交界处,地块内的海田果品批发市场、丽都美食城等设施陈旧、破损严重,给城市交通、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等带来了隐患。2011年下半年,江东区开始对该地块进行升级改造。

去年10月,海田地块顺利摘牌,由宁江股份经济合作社和泛迪集团合作开发,原址新建凯茂中心。凯茂中心占地面积1.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主体建筑高度115.2米,是一个集商场酒店、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的凯茂中心高23层,1至4层规划为商场用楼,设置一家电影院。     

据介绍,该项目去年年底成功试桩,目前开工前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整体项目预计2015年年底前竣工。(记者张正伟 江东记者站张绘薇 杨磊)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