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3年前 4岁的他亲眼目睹父亲杀了母亲和外公外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07:07   【 】 【打印
0

3年前,4岁的他亲眼目睹父亲杀了母亲和外公外婆事后,他总是哭着从梦中醒来,看了好几次心理医生

衣橱上孤零零地挂着小灿心爱的玩具。

3年前,4岁的他亲眼目睹父亲杀了母亲和外公外婆事后,他总是哭着从梦中醒来,看了好几次心理医生

小灿的爷爷奶奶为孩子小心保留着“班主任寄语”。

2010年5月2日,这一天对于年仅4岁的小灿(化名)来说,恐怕是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这天,他亲眼目睹了父亲杀死了母亲与外公外婆。

如今,他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

3年过去了,小灿还好吗?

记者 陆麒雯 通讯员 贺芃 文/摄

4岁孩子亲眼目睹凶案

失去母亲和外公外婆的同时,也意味着小灿将失去父亲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小灿家里。奶奶刚收摊回来,车里还放着各种蔬菜,“下雨天总是卖不出去”,奶奶一脸无奈。

这是一处农村自建房,两层楼,十多年前建起来的。并不宽敞的屋子在进门处摆着一张沙发,窗边的饭桌上还摆着昨天吃剩的饭菜,电视机柜上放着小灿的写真相册,墙角边一张堆满了玩具和练习册的方桌就是小灿平时写作业的地方。

小灿一家是台州人,多年前落脚宁波。当年,他的父母相恋结婚,住在古林。

小灿出生后,一直由爷爷奶奶带大。父母两人都在工厂打工,收入不高,小日子过得紧巴巴。

由于小灿爸爸家里条件不好,结婚没多久,妻子娘家人就开始对他有了冷言冷语。渐渐地,夫妻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僵,因琐事争吵是常有的事。

 [1] [2] 下一页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