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新设材料学院 今年计划招生40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10:04   【 】 【打印
0

宁波工程学院新设材料学院

昨天下午,研究人员正在该校材料制备综合实验室里,通过透射电子显微镜观察纳米新材料结构。(严龙 楼茵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宁波工程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合作共建的材料学院成立。据了解,今秋该学院将首次招生。

新材料产业是宁波正在培育的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最具基础和潜力的产业,市委已作出规划建设“新材料科技城”的部署。

据了解,新成立的材料学院将重点建设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加工工程三个二级学科,院长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兼任。

材料学院今年计划招生40人,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记者陈敏 通讯员谭超华)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