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阿拉斯加火山喷发 宁波赴美国旅游暂未受到影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10: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美国阿拉斯加州偏远小岛上的一座火山喷发,升腾起高1.5万英尺的烟雾。记者随后走访甬上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我市赴美旅游线路暂时未受影响。 

据了解,该火山上空是连接亚洲和美国的一条主要航线,如果火山喷发的规模扩大,亚洲和北美之间的航空旅行或将受到影响。

据悉,从我国飞往美国纽约、夏威夷等地的航线不受影响;而飞往洛杉矶、旧金山等美国西海岸城市的直飞航线可能经过该区域上空。

“暂未收到航空公司方面关于航班延误或者改期的通知,赴美线路仍照常发团。”宁波中青旅、中国国旅等甬上旅行社纷纷表示,将实时关注火山喷发情况,及时调整行程,并第一时间通知游客,保障游客利益。

□记者 谢舒奕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