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来甬展示"脚尖上"的白雪公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10: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5月29日、30日,被誉为“欧亚最优秀少儿芭蕾舞团”的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将携童话芭蕾舞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登陆宁波大剧院,观众们将欣赏到用脚尖演绎的世界经典童话。

  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在全球享有盛名,足迹遍及美国、德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在中国巡演三年近百场,今年还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邀请,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向电视机前的全国小朋友们展示童话芭蕾舞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精彩片段。

  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是由乌克兰功勋艺术活动家N·A勒仁夫斯卡娅在乌克兰哈尔科夫舞蹈学校创建的。该校创建于1957年,招收3~16岁的学员,学员通过在国内外巡演多部童心童趣的芭蕾舞剧,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的兴趣,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此次,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首次来宁波演出,最小的演员年仅10岁半,别看他们年纪小,其实他们获得过众多奖项,是蜚声国际的芭蕾舞表演者。

  改编成芭蕾舞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将芭蕾与童话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以精致的舞蹈、独特的风情成为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全球巡演中经久不衰的剧目。

  相信这一群天真可爱的乌克兰00后儿童将会在舞台上制造出儿童特有的“气场”。据介绍,在演出中将会安插不同形式的互动,让更多现场的孩子和家长参与进来。(记者李臻)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