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微雷锋"微信平台 失物招领、寻物启事更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10:40   【 】 【打印
0

“宁波微雷锋”微信平台上,失物招领、寻物启事不断更新

中国宁波网讯 “这是近几天在公交车上捡到的公交卡(见图),请失主来560公交薛家站认领。”5月4日,微信好友“军”发来失物招领信息。

“宁波微雷锋”自开办以来,收到了不少来自公交车站的失物招领信息。

如果您不小心在公交车上丢失了物品,就赶快联系“宁波微雷锋”。热心的“微雷锋”们,一定会竭力帮您的忙。

“宁波微雷锋”公众微信平台信息每天都在不断更新中。如果您丢失物品或者捡到物品,就请加“宁波微雷锋”微信(微信号:ningbowlf),进行信息发布。

【寻物启事】

微信好友“午后红茶”:4月23日中午12时左右,在江东银泰内(或附近)丢失钥匙一串,门禁卡一张。

微信好友“simon”:4月25日上午10∶40左右,父母乘一辆绿色公交车从甬港饭店到江厦桥东下车,把一袋保健品(4盒酵母硒)遗忘在车上。老人年纪大,没看清公交车的车号。 

微信好友“清清江水”:4月24日下午,在江北双东坊菜市场丢失钥匙一串。如有捡到,请直接微信“微雷锋”,谢谢。

微信好友“心静静心”:5月2日17∶10,在389路车上(往骆驼方向)被小偷偷走皮夹一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如有人捡到,请赶紧与宁波微雷锋联系。(记者 吴丽燕 实习生 程宇恒)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