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妈妈知道推广大使”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10:42   【 】 【打印
0

由宁波市人口计生委、江东区人口计生局和东南商报联合推出的江东区“妈妈知道推广大使”大赛评选活动将接近尾声,但大家的参与热情丝毫未减。记者发现,这几天“妈妈知道”网站、微信以及策划文案等相关数据呈上升趋势,比赛真正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据后台数据统计,目前,“妈妈知道”网站的推荐,最多的是明楼街道徐家社区计生服务员,已成功推荐了116人加入。

“妈妈知道”微信的推荐人数之最,当属明楼街道东海社区的陈翠莲。她从事计生工作已13年,传统意义上的计生工作,已经是驾轻就熟,而这次“妈妈知道”新媒体载体的系列推荐活动,对她是一次新的学习机会。

“这些新载体更适合年轻的父母,在推广中,他们很容易也很乐意接受这样的载体。而作为社区计生服务员,当然也应该不断地学习新东西,否则我们怎么帮助那些初为人父人母的年轻人呢?”陈翠莲说。记者截稿时,由她推荐的微信人数已达260人,遥遥领先于其他社区计生服务员。

“妈妈知道”网站上已有25位妈妈达人在网上咨询或回答问题,其中以白鹤街道王隘社区计生员推荐的妈妈达人最为活跃。

关于“妈妈知道”活动策划书,不少社区已提交,其中包括东柳街道、东胜街道、明楼街道、福明街道,白鹤街道等下属的20多个社区。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社区居民的平台利用度、社区妈妈达人的响应度以及社区计生服务员在“妈妈知道”活动的策划能力等方面,最终评选出社区十佳“妈妈知道推广大使”。

咨询电话:87270000、18758304914。

记者 戎美容 实习生 袁珍珍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