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残疾人相亲会、象山郊游招募志愿者及车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5月07日 10:42   【 】 【打印
0

  今年5月19日是第23个全国助残日。5月11日,宁波市残联联合东南商报、梁祝文化园推出宁波市第8届残疾人相亲会。

  此次活动将招募一批在相亲会现场为残疾人服务的志愿者。服务时间为:5月11日上午8∶30至12∶00。有意向者请致电宁波爱心同盟负责人“爵士乐”,手机号:13486003352。

  此外,5月18日,由宁波爱心同盟举办的“关爱残友圆旅游梦”游象山影视城残疾人郊游活动急需接送残疾人朋友的司机志愿者,同时欢迎热心车队或客运公司提供车辆,联系方式同上。

  以上两项活动的具体详情可登录东南商报“生活学会”微信(微信号:shenghuoxuehui)了解。记者孙肖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