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智慧城市建设:担负更大社会责任 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6:4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宋伟在调研智慧城市建设时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化、个性化、高品质的服务。

宋伟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剑耀等在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物联网和智慧城市体验馆,亲身体验了4G网络、无线城市和智慧港口、智慧交通、智慧健康、智慧家居社区、智慧社会管理等演示,对于各种基于技术创新的智慧城市功能深表赞叹。随后,宋伟一行听取了移动公司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汇报。

宋伟指出,近期省委、市委先后作出决定,强调建设创新型省份、创新型城市。加强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发展,这是浙江、宁波发展的内在需求和紧迫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贯彻落实省市委重大决策过程中找准定位,切实发挥好作用。要进一步在凝聚合力上下功夫,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上来,共同为实现中国梦宁波版作出积极贡献。要通过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落实党委决策上的重要作用。要支持移动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