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高考期间 宁波市区考点附近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7:2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陆明光 石张翁 周瑾)笔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高考期间,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交警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考点周边交通管制措施和停车安排,希望过往市民能够自觉遵守。

宁波二中考点

停车安排:共青路长春路口北二中停车场(以大巴车为主)、龙湾新村南站东路龙湾新村停车场、长春路(药行街—三支街)单侧停车位、共青桥单侧停车位、青少年宫停车场、华侨豪生停车场、偃月街单侧停车位。

效实中学考点

停车安排: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请停放在校内或白杨街沿线人行道上;白杨桥至锦沧文华小区大门路段两侧禁止汽车停放;家长的汽车请停放在白杨街锦沧文华小区大门以西路段两侧,车头朝万安桥方向,苗圃路为备用停车场。

交通组织:考试开始前1小时和考试结束后半小时内,白杨街(苍松路口—中山西路口)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白杨街锦沧文华小区大门驶出的汽车一律右转弯;万安路、万安桥实行由北往南单向通行。

宁波荣安实验中学考点

停车安排:考生及家长的非机动车请停在气象路沿线人行道上;机动车请在迈水桥巷两侧和气象路北侧停放,气象路南侧允许机动车即停即走;学校接送学生的大巴车一律停在农工商超市停车场。

宁波三中考点

停车安排:接送考生的车辆可以在惊驾路(福明路—桑田路)南侧临时停放。

交通组织:惊驾路(福明路—桑田路)禁止车辆鸣号。在早晚高峰期间,交警部门可能安排警力在福明路惊驾路口和福明路桑田路口进行车辆分流。

李惠利中学考点

停车安排:接送考生的车辆可以前往新河路咪表停车位停放;在贺丞路上停放的接送考生车辆请严格遵守停车规则,不要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交通组织:甬港南路(新河路—贺丞路)禁止车辆违停,禁止车辆鸣号,接送考生的车辆请即停即走。早晚高峰期间(尤其晚高峰),交警部门会视情况在兴宁路甬港南路口和新河路甬港南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

宁波四中考点

停车安排:交警部门在永丰北路设置了临时停车点,专供接送考生的车辆临时停放。

交通组织:文教路(环城北路———文教街道)禁止一切车辆驶入。从育才路华辰大桥北往南过来送考生的车辆,请直行到环城北路左转弯再到四中校门口。

宁波外事学校考点

停车安排:接送考生的车辆建议在丽园南路两侧停车位临时停放。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