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男一女吵着吵着 男子直挺挺倒地晕死过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7:1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朱和风 通讯员朱忠义)前天上午8时许,鄞州天童北路与永达路旁边的一家银行内,一男一女两名小工正忙着拆卸一楼大厅的天花板。突然,一块天花板顺势掉下,砸中男小工的头顶,昏死过去。这下可把女小工吓坏了,她一溜小跑到路口中间高呼:“救命!”

当时,正在路口执勤的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协警朱清,看到这个30多岁女工在路中间大声叫喊:“人在那里,倒在地上!”朱清跑进银行内,果然看到在这家银行的一楼大厅地上,一名20多岁的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还在流血。朱清一见情况危急,连忙用对讲机向指挥中心报告,请求通知120前来急救。可他转而一想,现在正是交通高峰时段,120急救车很难第一时间到达,于是赶忙叫来一辆人力三轮车,一把将受伤男子抱到车上,推着三轮车赶往医院。经医生紧急医治,男子被告无生命危险。朱清这才松了口气,匆匆赶回到值勤岗位。

事后,据那名和男小工一起干活的女小工说,当天一大早,他俩在拆卸银行一楼大厅天花板时,一块天花板掉下来正好砸中男小工的头部。男小工一边用手捂着头部,一边埋怨女小工会不会干活。女小工认为天花板掉下来和自己无关,就和男子发生了争吵。可是吵着吵着,男子就直挺挺倒地晕死过去,把她吓得够呛,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