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319省道慈城镇 驾驶员刹不住车连撞三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7:19   【 】 【打印
0

刹不住,连撞三车

图为事故车辆。(王坚钢 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朱和风 通讯员王坚钢)昨日上午8时许,319省道慈城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后,驾驶员马某被夹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

当天上午,319省道慈城镇附近三叉路口的红绿灯下,几辆机动车正停在停车线后等候绿灯。突然,一辆水泥滚筒车快速从后方冲上来,先是擦上旁边车道的一辆皮卡车,接着又撞上另一辆停着的车辆。撞了两辆车后,水泥滚筒车丝毫没有熄火的迹象,继续向前闯,直到撞上一辆集卡车才被迫停下来。

事故发生后,水泥滚筒车前窗玻璃破碎,司机马某被困在狭小的驾驶室里无法动弹。慈城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解救,并通知了当地消防部门。几分钟后,消防官兵通过破拆手段,将马某解救出来,所幸未造成严重伤害。

据初步调查,这起事故可能和水泥滚筒车的刹车失灵有关。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