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调转车头撞翻电动车还伤人 粗暴司机被警方控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7:36   【 】 【打印
0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林颖

前晚6点多,在宁海北斗北路与正学路路口,一辆轿车车主闯红灯后,与险些被撞的电动车主发生冲突。

众目睽睽之下,轿车司机竟调转车头撞倒电动车,并殴打电动车主。

昨天,宁海警方称,电动车主轻微伤,打人的轿车车主仍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轿车险些刮倒电动车

给宁波晚报87777777新闻热线打来报料电话的,是当时正好路过看到这一幕的王先生。

王先生说,他和朋友一起散步,在正学路路口等红灯。当时,一辆红色轿车从正学路上开过来,准备右转弯驶入北斗北路。就在这时,对面一辆电动车也开了过来。

“人行道上是绿灯,而车子右边弯是闯了红灯,轿车就差点蹭到了电动车,好在刹车及时,两车并没有刮擦。”王先生表述当时的情况时说。

电动车车主显然吓了一跳,用手指了指轿车司机,“车子开这么快,差点撞到我了。”“说什么?哪里撞到你了?”轿车司机马上还嘴了。

“你闯红灯还有理了?说都不让说?”“撞你又怎么了?”一来二去,两人吵了起来。

据目击者说,轿车司机约30岁,火气比较大。电动车主40来岁,也不依不饶的。

撞倒电动车还殴打车主

当时是下班高峰期,很多路人都凑过来围观。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轿车往前开了几步,掉了个头,直接冲过来,撞倒了电动车。还好电动车主闪得快,躲开了,人群中发出一阵惊呼。轿车司机下了车,没再理会电动车主,而是打起电话来,“我在正学路跟人打架,带人过来。”挂掉电话,他还指了指电动车主,“你也可以叫人来!”

“我不叫人,我要报警!”电动车主见这架势,赶紧掏出了电话。轿车司机一把抢过手机,直接砸到了电动车主头上。顿时,电动车主头上就流出了殷红的鲜血,他下意识地摸了一把额头,手上全是血。

“你还真打人啊?太不讲道理了!”轿车司机的粗暴举动,几乎激起围观众人的公愤,大家上去把两人隔开了。

伤者住院打人者被调查

随后,轿车司机叫来的几个人,试图把车子开走,被电动车主拦住了。

这时,轿车司机胆子更大,不顾众人拦阻,冲上去踹了电动车主几脚,后者被踹得蹲在地上。

围观的路人早就报了警,民警和交警先后到了现场。据在现场处置的跃龙派出所舒警官说,他到场时,看到电动车主头上还流着血,轿车车主和几个朋友也站在车旁。在交警的协助下,这几个人都被控制住了。

昨天,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电动车主头上缝了几针,目前已无大碍,而伤人的轿车司机仍被留置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跃龙派出所舒警官说,轿车司机打人一事确凿无疑,等伤者出院后,再对打人者作进一步处理及协调赔偿事宜。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