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满屋名牌包高档表 宁波开明街假冒窝点被端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5日 07:36   【 】 【打印
0

□记者 戴伟龙 通讯员 朱杰 陈立 江丽君

满屋的名牌包、高档表,只要你说得出的,几乎应有尽有。昨天,海曙白云派出所正在忙着清点的民警告诉记者说:“别看商标都是名牌的,但它们全都是假的。”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海曙警方频频出击,化装成顾客,端掉了开明街上的几个假冒窝点。

开明街是市民喜欢的传统的商业街,不过,路过这里的市民往往会遇到三五成群的“黄牛”,向你推销所谓的名牌货。那天,大学生小张就经不住两名“黄牛”的诱惑,跟随他们来到一个店铺,花500元买走了一个LV包。回家发现是假货,再去交涉时,老板不但不认账,还让手下打了她。     

负责开明街治安管理的是江厦派出所,这几年一直在查处此类案件,但总是不能彻底杜绝。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那些“黄牛”已经记住了这些民警的面孔,他们甚至轮流蹲守在派出所门口,只要民警一出门,就打电话通知同伙四散躲避。

为此,海曙警方决定调动别的派出所民警到开明街值勤。接受任务的是白云和望春两个派出所。

5月27日下午,化装成顾客的望春派出所民警来到了开明街上。“我们店里有走私进来的A货,全部都是名牌,价格很便宜的。”两个“黄牛”迎了上来。民警假装对名牌包很有兴趣,就和他们侃起了价格,不知是计的“黄牛”就将民警引到了附近一条弄堂内的一个店铺。民警一眼就发现里面存放着大量假冒名牌包和名牌手表,于是就向行动小组发出了信号。

此次行动,警方查获了300余只假冒名牌包和3200余块假冒名牌表。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在县学街上的一家皮具店内,也查获了假冒名牌包400余只,假冒名牌表100余块。这两家店铺的店主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30日中午,白云派出所民警也开始出击,便衣民警进入新街附近一家店铺后,发现货架上都是些高档皮具,LV、迪奥、爱玛仕、香奈儿等应有尽有,但仔细一看,做工粗糙,明显是假冒的。当即,民警对店里的假冒高档皮具进行扣押,同时,还在店里发现了假冒欧米茄、帝舵、卡地亚、江诗丹顿、百达翡丽、宝玑等名表。

海曙警方表示,今后还将调动民警轮流值勤,以彻底杜绝“黄牛”出没,对于销售假冒商品的,只要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将予以严厉打击。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