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越野车遮挡号牌高速上疯狂飙车 强行冲卡逃逸

浙B444BN驾驶员
高速交警喊你去说明情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7日 07:14   【 】 【打印
0

遮挡号牌高速上疯狂飙车 强行冲卡还连闯红灯逃逸

涉案车辆在高速收费站被监控拍摄。(图片由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提供)

昨天上午9点35分许,高速交警接到举报称,有一辆车牌号为浙B444BN的绿色路虎极光越野车,遮挡号牌在G15高速上疯狂飙车。

交警分别在G15奉化服务区和奉化减速匝道处布控核查该车辆,当天上午10点03分,该车进入民警视线,但由于该车速度太快,警车未能追上。

10点08分,该车行驶至奉化收费站,但此时光盘已被摘除,正当民警想拦截时,该车强行冲卡并连闯2个红绿灯,往奉化方向疾速逃逸。

目前,高速交警已掌握该车违法相关证据,希望车主能主动前往说明情况。

通讯员 黄星 柴可 

记者 陈爱红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