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象山港大桥现年度"飚王" 205公里/小时"贴地飞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06日 07:2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陈亮 应世俊)在浩瀚的海平面上方,以超过200公里/小时的速度,驾驶车辆“贴地飞行”,是什么感觉?前天下午,象山人沈某在象山港大桥上体验了一次“速度与激情”。不过,刺激之后,迎接他的是严厉处罚。

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的陈警官告诉记者:6月4日下午3时32分,S19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港大桥)象山方向41K+400M处(象山出口不到6公里处)的6F移动测速仪显示,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行驶速度竟达205公里/小时(该路段限速100公里/小时),创造了今年宁波地区高速“飚王”的新纪录!接到报警后,警方随即在象山出口布置拦截。

为了防止发生冲卡逃逸事件,高速交警在该车通过收费通道时,进行前后双向警车堵截。见到民警,车内的司机显然感觉不妙,最初车上5人一直不肯打开车窗,而是在车内不停打电话。僵持了15分钟后,眼见无法逃离,驾驶员不得不打开车窗,出示了证件。

驾驶员沈某生于1974年,从事建筑行业,持有A2驾照。当时车上包括沈某在内一共有5人。沈某称,一路上大家聊着天,不知不觉车速就“上去”了。据民警查询,沈某所驾车辆尚有5起交通违法未处理,已处理过的交通违法则有44条之多。

据了解,沈某这次车速创造了我市高速公路今年以来被查处超速的新记录,上一次的记录为193公里/小时。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沈某这次将受到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