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瓶盖双层密封 冷链全程强化 “宁波牛奶”加码保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0日 10:5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订购瓶装宁波鲜奶的市民会发现,原先瓶装奶的铝箔盖换成了双层高密封性包装,打开后牛奶的液面和瓶口高度差有20毫米之多。

  为了提高牛奶安全性,宁波牛奶集团5月中旬开始投入2400万元,对原有瓶装生产线、杀菌设备和四款玻璃瓶装产品进行全新升级,并引进进口套标机等生产设备。

  新包装生产线今天正式投入使用,鲜奶、高钙奶、原味酸奶和酸乳四款瓶装奶的瓶盖将换成新包装。

  为了保证高温下牛奶的新鲜度,宁波牛奶集团还在近期强化了冷链建设。物流配送渠道,公司新增、改造物流厢式冷藏车71辆,保证目前各渠道的鲜奶配送使用厢式冷藏车;送奶到家渠道专门配备了2000只保温箱、10000个冰袋和配套速冻冰袋的冷冻柜;直销与奶站渠道新增500台冰箱、1000个保温箱,并安装了大型制冰机,使得夜间送奶点保温箱仍有冰块保鲜。

  据介绍,宁波牛奶集团此次对产品进行升级后,不会将生产成本转嫁给消费者,四款瓶装奶不会提价。

   记者张正伟

编辑: 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