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峙山庄园杯”杨梅仙子大赛完美落幕

谢婧、许海益、姚屹分获冠、亚、季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0日 12:24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又是一年杨梅节,桥城迎来了新一届新鲜出炉的“杨梅仙子”。昨天下午,“峙山庄园杯”2013中国·慈溪杨梅仙子大赛决赛在杭州湾大酒店精彩上演,14位入围的“杨梅仙子”走上舞台比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26号选手谢婧、39号选手许海益、110号选手姚屹分别获得“峙山庄园杯”2013中国·慈溪杨梅仙子大赛冠、亚、季军。副市长许文东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一项传统的文化艺术大赛,自2006年以来,由慈溪日报社、市风景旅游局、慈溪新闻网和横河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杨梅仙子评选大赛已举办了六届。本届杨梅仙子评选活动自5月中旬开始报名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4名女孩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和复赛,14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新一届“杨梅仙子”称号。

  

  昨天下午15时,身着靓丽服饰的14位“杨梅仙子”伴着激昂的音乐集体闪亮登场,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峙山庄园杯”2013中国·慈溪杨梅仙子大赛决赛帷幕开启。14位“杨梅仙子”依次上台,时尚激情,才华尽显:热辣的现代舞、优美的民族舞蹈、动听的抒情歌曲、感人的诗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决赛现场还决出了3个单项奖,分别是:最具潜质奖——89号选手孙艺凌,最具亲和力奖——103号选手姜雯,最佳才艺奖——132号方颖。

编辑: 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