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甬城昨破"高温线" 今明最高气温为35℃至38℃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6:3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35.8℃!昨天成了甬城入梅以来最热的一天,最高气温刷新了1980年创下的35.2℃历史同日最高纪录。

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雨后的甬城气温回升迅速,继前天全市最高气温普遍超32℃后,昨天不仅闷热依旧,气温也从上午起一路高歌猛进,中午时就已突破“高温线”,要是没有下午2时左右出现的那场雷阵雨,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估计还会更高。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市今天到明天多云,中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为35℃至38℃,最低气温也有26℃左右,有关各方和市民需注意防暑降温。不过,这两天午后部分地区会有雷阵雨。(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张程明)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