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穿山疏港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预计本月底前通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6月18日 07:00   【 】 【打印
0

预计本月底前通车

穿山疏港高速好思房互通。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徐清炜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穿山疏港高速(穿山至好思房)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底前将通车试运营。

穿山疏港高速起于穿山四期港区规划建设的华峙大道,与规划港区道路相接,向西经郭巨、柴桥、霞浦、大碶、灵峰,终接好思房互通,其中郭巨、柴桥、霞浦、灵峰为高速出入口收费站,在大碶互通与甬台温高速相接,接近北仑收费站,在好思房与绕城高速东段相接形成互通。路线全长34.976公里,其中高速公路33.501公里,一级公路1.475公里。(记者 范洪)

编辑: 陈奉凤